项城市委书记赵丹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周口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 2021-04-28 08:36: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6日,项城市委书记赵丹到郑郭镇、南顿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副市长陈志参加调研。

在郑郭镇胡楼行政村一废弃豆腐作坊现场,赵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在执法过程中,统一思想和标准,根据环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要求,切实把底子摸清。要联合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对排查出的不符合要求的作坊,加大环保设施和净化设备投入,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在枯河流域韩老家社区段,赵丹现场查看并询问了该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钉钉子”精神,全面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落实各领域牵头职责,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分类推进突出环保问题整改,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决打赢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大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赵丹实地查看了企业环保设施升级改造和运行情况。她要求,要坚持环保先行的理念,用科技创新和环保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