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宏武到项城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周口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 2021-04-28 17:06: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6日,副市长王宏武到项城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之梦、项城市副市长陈志及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项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宏武先后来到河南博奥皮业有限公司和项城(三店)防水产业园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宏武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

王宏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加强统筹联动,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真正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确保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