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亮: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10 06:33: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确定,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真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昨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侯明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侯明亮说,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把全省的工作安排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为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办事处立即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和社区支部书记参加的专题会,将省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并要求各社区也要迅速召开相关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干部。

  侯明亮表示,小桥街道办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五抓五聚力”,用实干落实发展蓝图,用实干破解发展难题,用实干集聚发展优势,让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小桥落地生根。

  项目兴则经济兴。侯明亮告诉记者,办事处把项目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拓宽招商引资领域,如期完成每年的“四上企业”入库、扩面征缴、爱区护税任务。同时,配合做好辖区兴业路西段升级改造、大庆路公交枢纽、洼冲沟水系改造、建设路东段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侯明亮说,做好新建安置区后续管理,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对贾鲁嘉苑和建设嘉园将设置6个新社区,完善各项便民服务设施,为基层组织规划建设好工作阵地。

  侯明亮说,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小桥街道办事处聚力基层治理,持续提升辖区内市容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小桥特色志愿服务队作用,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文明意识,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在“浸润群众”上再增新亮度。深化平安创建活动,重点抓好人防、技防建设,更好发挥“雪亮工程”作用,提高巡防效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省党代会提出,突出抓好“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悉盼”问题。“小桥街道办事处将着重做好社区治理、矛盾调解、两筛孕优、社区养老、弱势群体保障等各项惠民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侯明亮表示。(记者 岳建辉)

责任编辑: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