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西华郸城项城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27 11:23: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6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西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纪颖应邀作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上,纪颖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新征程》为题,全面解析了市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核、实践价值和目标体系,对我市五年来发展成就进行了总体概括,对新形势和新目标进行了深度解析,对市委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工作进行了科学阐述。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县上下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西华县“四个西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壮志凌云的豪情,投入到西华高质量建设的事业中来,为建设“四个西华”而持续奋斗。

  10月26日上午,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郸城,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涛为与会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中,刘涛以《深入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为题,从深刻领会市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推动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对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刻而又生动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郸城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目标,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在郸城落实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10月26日下午,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项城市党政综合楼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刘晓玉作了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而奋斗》的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市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项城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项城市广大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市五次党代会精神领悟深、领悟透,全面开展“三标”活动,积极实施“六增”行动,紧紧围绕项城市提出的“全省走前列、周口争第一”的总目标,统筹做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招商引资、灾后重建、医共体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项城市在周口市“三标”活动、“六增”行动中走在前列。(记者 张猛 张志新 徐松 杨光林)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