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微宣讲”视频即日上线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2-07 06:45: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总策划,中共周口市委党校、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拍摄制作的“周口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微宣讲(以下简称‘微宣讲’)”视频即日起正式上线。《周口日报》、中华龙都网、周道APP、周口日报视频号、周口晚报视频号等周口报业旗下融媒体同步开设专栏,读者可通过各个平台观看视频。

  系列“微宣讲”视频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全面讲解“十大战略”。“微宣讲”视频是理论传播中一种较为新颖的形式,在市委宣传部指导策划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中共周口市委党校密切合作,经组建团队、对接讲稿、创意策划、外景考察、协调拍摄、剪辑包装,历时一个多月,将一组注入年轻思维、形象生动、事例鲜活、深入浅出的“微党课”推送到读者面前,通过“文字+视频+多平台”的形式满足公众不同学习需求。“微宣讲”视频为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十大战略”精神、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贡献策划力量、创意力量、舆论力量。(记者 乔小纳)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