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太康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19 06:00: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7日上午, 市委宣讲团第四组组长、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锦春,宣讲团成员、周口日报社评论部主任吴继峰在太康县委综合楼会议室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锦春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而努力奋斗》为题,从市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全面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的目标、思路、任务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对全市五年来发展成就进行了总体概括,对未来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目标进行了深度解析,对市委全面开展“三标”活动、积极实施“六增”行动进行了科学阐述,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当日下午,王锦春、吴继峰走进太康县融媒体中心,在宣讲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还结合自己的新闻从业经历,就如何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号召,太康全县上下迅速把智慧和力量迅速凝聚到实现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奋勇争先,聚力推进太康在县域经济“成高原”中走在前列。(记者 马治卫)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