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开发区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1-25 07:05: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3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开发区。市委宣讲团第四组组长、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锦春,宣讲团成员、周口日报社评论部主任吴继峰应邀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锦春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而努力奋斗》为题,紧扣市五次党代会报告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直观的数据、清晰的图表深刻解读了市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谋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安排部署的主要任务,详细阐释了市委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催人深思,对开发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精彩纷呈、内容生动丰富,让人印象深刻、学有所得。

  开发区党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把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加快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当日,王锦春、吴继峰还走进开发区中兴新业港、青网科技园等企业开展宣讲活动。(记者 郭坤)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