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沈丘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8-27 10:46: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5日,沈丘县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走深走实。沈丘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问题检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随后,部机关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

党员同志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一起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主动掏心窝子、说心里话,相互帮助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消除隔阂、增进了解,既主动说自己身上的毛病,又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对同志之间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坦诚接受并虚心改正,从而达到相互启发、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

赵振强调,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沈丘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