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以督促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1-08-31 17:32: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8月30日,市邮政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

此次活动一是组织座谈,了解党员干部党史学习书籍学习情况,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二是对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内容完整、篇幅篇数及页面字迹、学习进度、书面整洁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支部党员学习情况整体良好,各位党员对学习比较重视,能够按照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集体学习和自学,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带动和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意识,真正达到以查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