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青到郸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1-17 07:08: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到郸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王少青先后来到郸城县东区隔离点、县行政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乡村超市、村级防控卡点等地,调研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周口通”APP扫码注册情况、返乡人员隔离现状等,对郸城县严密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少青要求,要全力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力加强冷链物流防控、全力推进早期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全力提升疫情防控和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做好平急转换工作,常态化实行AB角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实战演练,强化专业技能培训,强化多点触发应急响应能力。

  王少青强调,春节临近,群众归家心切。群众有呼声,党组织就要有回应。隔离点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人文关怀,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行政服务中心要推行网上办理业务,减少人员聚集,统筹调配工作人员,提高办事效率;乡村两级要充分发挥“前哨”作用,扎实做好“周口通”APP注册及扫码入场工作,使每个环节无缝衔接。要鼓励、激励在外人员就地过年,对其留守家属加强关爱与呵护,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记者 徐松)

责任编辑:段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