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越丽参加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第一小组讨论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21 06:11: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0日,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到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第一小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进行热烈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副主席候选人杨雪芹参加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张建慧在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振信心、催人奋进,为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市长吉建军在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客观全面,对今后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精炼实在,充分体现了市政府的创新精神、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

  牛越丽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描绘了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的美好前景,向全市发出了“奋进十四五、再铸新辉煌”的响亮号召。今年的市两会明确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吹响了加快周口现代化建设的进军号角。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为本,提升履职水平,认真学习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夯实履职之基。要带头躬身入局,服务中心大局。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务实献策,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委员担当作为。要践行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要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着力解除民忧,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要广泛凝聚共识,汇集发展合力。要团结引领更多的人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周口高质量发展强大正能量,在周口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政协答卷”。(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