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四督导组莅临西华县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5-20 17:14: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河南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陈利带领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四督导组到西华县检查指导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秀娟陪同。

会上,韩秀娟就西华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陈利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吸取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坚决守住不发生群死群伤安全事故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确保全面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监管到位。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对问题房屋分类指导、分类处置,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对查出的每个问题整改到位,不留隐患。

会后,督导组先后深入到昆山办事处、黄泛区农场检查指导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