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5-20 17:14: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西华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王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华县1-4月空气质量状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城管局、公路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超强调,要认清形势,认真反思,直面问题,迅速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大气环境质量“翻身仗”。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履职尽责。要突出抓好施工工地扬尘治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污染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野蛮施工”现象。要持续抓好臭氧与PM2.5协同治理、三夏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车辆尾气排放监管等工作,推动空气质量加快改善。要成立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察组,加大问题整改督查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问题整改不彻底的,坚决移交县纪委监委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