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农机商会挂牌成立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5-20 17:14: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西华县农机商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县无人机产业园举行,标志着周口市首家县级农机商会正式挂牌运营。市农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河,县政府副县长张永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许冰等出席揭牌仪式。

黄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县农机商会的领导班子找准定位、把稳方向、明确目标,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带领广大会员走合法经营、奉献社会的发展道路;引领广大会员树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经营理念,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领域多做贡献,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为企业赢得口碑,实现农机企业“两个健康”发展。在县工商联的正确引领下,通过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县农机商会定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商会打造成资源共享、政策咨询的平台,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企业的“娘家”。

赵振希望西华县农机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尽快建立行业服务标准,积极培养新型农业从业人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规定,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整体素质,为促进西华经济发展,提升县域农机行业发展水平做出新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河,市农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振共同为西华县农机商会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植保无人机飞行表演。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