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 淮阳区 时间: 2022-05-20 17:12: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晚,淮阳区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我区“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活动见实见效。区委书记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党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理念,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解痛点堵点,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优化了营商环境,有效释放了存量经济潜能,全区经济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

  张建党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大干二季度。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看到我区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决心、增强信心,找准症结、打通堵点,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迎头赶上、进位争先。

  张建党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实干二季度。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运行监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抓实工业投资;聚焦延链补链强链,补足产业弱项;鼓励企业研发,突出创新发展,确保全区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张建党要求,要加强领导,筑牢保障,快干二季度。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要加密运行调度,及时发现分析解决问题,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要立足职能分工,加强协作、互相配合,共同推动各项经济数据;要强化督导整改,坚持速度导向、进度导向、问题导向,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第二次周调度会会议精神,工信局、商务局、统计局、税务局四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张建党还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排查管控要再细致,网格管理要再强化,宣传引导要再加大,工作纪律要再严格,坚决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控网。

  区领导崔卫华、赵增先、齐长军、王晖、夏逢源、丁永华、张健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助企单位首席服务员、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范鹏飞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