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调研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淮阳区 时间: 2022-05-20 17:11: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到城区部分核酸采样点调研核酸检测工作。副区长郭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城区核酸采样小屋,张建党认真查看核酸采样点人员配置、物资配备、运行等情况,并对采样点的选址、布局、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建党要求,要增加检测点位。卫健部门、属地镇办要周密做好核酸检测组织工作,科学精准设置点位,最大程度方便周边群众就近采集。要增加检测人员。要结合各检测时间段人流高峰,及时增加人员力量,提高检测效率,缩短群众排队时间。要增加必备条件。要为各个采样点配齐配足必要的工作和生活物资,为检测人员做好生活后勤保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张建党强调,要建立健全“采、送、检、报”闭环运行机制。强化统筹协调调度,最大限度提升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流调专班要及时进行大数据比对,开展排查摸底,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强督导检查,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整个工作流程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确保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责任编辑:范鹏飞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