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推进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16 07:48: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推进会,对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相关工作再部署。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元明指出,完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是在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积极响应,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体系,努力让全市老年人都能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元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政策落地见效。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细化政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解决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全面完成每个街道有1所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每个社区有1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目标任务。

  张元明强调,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行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推进实施,确保落实落地。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围绕“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的目标任务,紧盯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民生兜底保障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加出彩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孙靖)

责任编辑:段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