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党员出列,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市统计局 时间: 2022-05-18 16:03: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自5月6日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以来,市统计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同心抗疫,保持迎难而上的干劲,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堡垒,用坚守和担当温暖着每一位社区群众。

  市统计局党组迅速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在局家属院居住的党员干部成立局家属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对进出小区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从严排查防控,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主动承担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群众服务、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填写表格、发放《外出采购通行卡》等任务,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身心投入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守好疫情关卡,构筑起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大家抓紧时间下楼做核酸啦,记得戴好口罩,请大家准备好核酸采集码,不会操作的请找我……”。“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采样点秩序井然。

  疫情期间,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体现出了关键时刻上得去,危难关头豁得出的精气神,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核酸检测要坚持以快制快,按照“快检测、快筛查、快转运、快隔离”的要求,坚决把疫情扑灭在萌芽状态,“志愿红”与“大白”交相辉映,共同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多彩“铠甲”,一起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