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10-06 12:53: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进一步优化我市建筑业发展环境,加快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河南省支持建筑业发展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建筑业转型发展的十条意见〉的通知》(豫建联办〔20201号)精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起草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现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116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反馈意见请注明反馈人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

     真:0394-8222903

电子邮箱:zkjgk2010@163.com

通讯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七一路文明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466000

  人:孙腾飞    话:0394-8273726

附件:1.《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2. 《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doc

周口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起草说明.doc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