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对标先进单位,开启新征程
来源: 建设职工培训中心 时间: 2021-12-31 11:07: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1年12月22日,周口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赴洛阳市建设行业职工培训中心,学习对标先进单位,为开启2022年新征程做好打算。

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住建局党组提出的全面开展“三标”活动,积极实施“六增”行动的要求,周口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选取了洛阳市建设行业职工培训中心作为标杆单位。洛阳市建设职工行业培训中心被中共洛阳市直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党支部、2020年被洛阳市总工会授予“洛阳市双十佳”单位。

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亚吉介绍了主要做法。近年来,该支部以党建为统领,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的活动,极大的强化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紧抓机遇,加快发展,建设职工教育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