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 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 培训考核
来源: 培训中心 时间: 2021-07-16 15:23: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6日至30日,市住建局建设职工培训中心组织举办了全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新取证2021年度第2期培训考核,其中A类39人、B类83人、C类131人。共计253人参加培训考核。

图片1.png

    根据我市辖区内己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不断增加、调整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新成立的建筑施工企业申办资质的需要,为提高建设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应广大建筑施工企业的要求举办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珍惜难得学习机会,严明培训纪律,每天逐人进行点名,缺勤人员取消考试资格。要求各位学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及有关规定和基本知识、管理知识、专业知识。

图片2.png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考试合格率达98%,考试合格后将颁发《河南省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