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住建局
加快推进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5-30 11:06: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前提下,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项城市住建局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建筑工地严而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从严管理,守住建筑工地“大门”。加强建筑工地封闭式管理。抽调18名精干人员每天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建立实名制一人一档健康管理制度。对集中食宿的工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没有实行集中食宿的工地一律暂时停工。

二是积极协调,润滑各级联动“链条”。积极与建筑工地属地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门沟通协调,组织专业核酸采集人员定点定时对建筑工地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上周建筑工地从业人员累计核酸检测2680人。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加强建筑工地防控管理,坚决守牢疫情防线。要求建筑工地严格落实核酸必采、信息必录、周到办场所码必扫、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项目工地管理、环境消杀和防疫宣传。

(刘莉莉)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