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项城市住建局 时间: 2022-11-07 17:18: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项城市住建局在局一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前提下,副股级以上干部全员佩戴口罩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格局宏大、意蕴深远。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住建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学深悟透,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要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邢娜)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