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住建局:开展质量月活动 促工程质量提高
来源: 扶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9-26 16:42: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沟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质监总局关于2022年度质量月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参加县“质量月”活动仪式后,立即组织行业内“质量月”宣传活动,9月19日在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扶沟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开展了“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局各股室、站所同志和各工程项目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与参会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互动,观摩企业宣传展板。


各项目负责人表示:质量责任主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建设及“标准河南”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

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入工地,现场答疑解惑,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守护质量”的共治共享氛围。

下一步县住建局还将通过培训班、宣贯会等形式对《河南省工程质量手册》及防灾减灾应急专篇进行宣贯讲解,督促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严格执行相关要求,着力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将工程质量要求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员工,落实到工程建设全过程。以“质量月”活动为平台,深入开展全民质量行动,推动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推动质量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发挥“质量月”活动影响力,在全行业掀起建设质量强县的热潮。

通讯员:杜春溪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