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人防服务中心开展“9·18”防空 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9-19 10:37: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8日上午,淮阳区人防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急促的警报声响彻淮阳城区上空,让人们又回想起历史中那灰色的一页。“9·18”防空警报试鸣是检验人民防空备战能力、开展人民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群众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

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张丽娜亲临太昊陵广场集中宣传现场,她指出:当今国际环境复杂,我国经济建设仍然面临严峻挑战,我们要有备战士气、迎战勇气和战胜底气,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宣传活动在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同步展开。

本次活动防空警报鸣响率达到100%,警报鸣响时效精准无误。集中宣传活动设置宣传版面5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110条、发放宣传手册8000余份。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宣传氛围,有效地加强了我区市民防空防灾的意识、提升了市民防空防灾能力。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