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住建局举行“庆祝建党节
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6-16 10:19: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拼搏,担当作为、砥砺前行,614日下午,项城市住建局在局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以庆祝建党节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清远同志的激昂致辞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13名选手,分别来自于机关各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成长经历,以壮志豪情书写青春、以一纸箴言诠释责任,鞠奉献之心传赤诚爱党爱国之情喜迎党的二十大。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激情澎湃,睿智的话语感染了全场观众。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将比赛的气氛一点点推向高潮,6号选手吴淑杰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筑梦人》,以发人深省的演讲词和从容不迫的肢体语言力压群雄,成功问鼎。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共项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瑾副科级干部张学艺作为评委参加活动,比赛结束后,王瑾同志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此次演讲比赛各参赛选手表现作了简要精彩点评。比赛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表彰。最后,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合唱中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给了各位参赛选手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手们更是不负众望,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这不仅对参赛选手是一次有效的提升,对全体干部职工也具有良好的带动作用。

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比赛中呈现出的热情、激情、豪情带到工作中去,奋勇争先,实干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