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 项城市住建局 时间: 2023-01-29 17:16: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8日,项城市住建局在局综合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汇报会,全面总结全局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安排2023年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强及全体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清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2022年度工作汇报。各分管副职分别进行了简要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强作总结讲话。张国强指出,集中听取各科室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不仅是对2022年度全年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强化锻炼的平台,更是营造了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张国强强调,2023年是项城市全面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重要一年,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住建事业各项重点工作,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进姿态,努力奋斗、争先创优。要认真对照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汲取好的工作经验,在新的一年里,以坚定有力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住建事业上水平、上台阶。要迅速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调整过来,把全部心思和精力转移到正常工作中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位科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  顾芸华)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