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住建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房保障暖人心
来源: 项城市住建局 时间: 2021-12-15 17:11: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加快落实2021年市重点民生实事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成分配工作要求,项城市住建局住房保障股负责人深入在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加大靠前服务力度督促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市住建局始终坚持把2021年市重点民生实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为保障安置房这项重大惠民实事工程顺利实施,局主要领导亲自上阵,督促建设项目施工度。结合当前安置房建设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完善制度,通过安排专人督促、倒排工期交叉施工等方式,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安置房如期交付使用。

市住建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保证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安置房建设施工质量安全标准不降低,让拆迁群众早日回迁新居,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工作实处。

(住建局:罗堡、吴苗苗)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