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活动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2-28 09:36: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工作,2月1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郭力律师为机关全体人员做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讲宣讲会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谢艺峰主持

此次宣讲,郭力律师以身边案例为切入口,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六大亮点进行逐条解读。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该法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法治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有利于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

宣讲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谢艺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全员学习,通过课件分享的形式让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引导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规避违法犯罪风险。二是把学习内容深化于心,内化于行,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保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把宣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住建领域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