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七一路东延等5个项目债券资金使用
情况的信息公开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6-20 09:09: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0年以来,我局承担了周口市中心城区部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七一路东延等5个项目使用一般债券资金。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地方政府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的通知》(豫财债管〔202212号)要求,现将七一路东延等5个项目实施进度及资金使用等情况说明如下:

(1)七一路东延(周口大道—武盛大道)工程。西起周口大道,东至武盛大道,全长约4.3km,其中跨沙颍河桥梁985m。目前,桥梁的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主桥正在进行挂篮施工;引桥现浇箱梁已完成。道路部分:沙颍河以北路段,道路北侧雨水、污水管道已完成;综合管沟已完成;全线快车道路基已完成,正在进行水稳摊铺,慢车道路基已完成60%,使用一般债券资金18000万元。

(2)开元大道东延与武盛大道连接工程。全长2765.87米,其中:开元大道段西起南四路,东至武盛大道,长1958.16米,道路红线宽度50米;武盛大道段北起交通大道,南至开元大道,长807.71米,道路红线宽度50米。该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2019年4月建成投用,2020年12月完成竣工决算审计,使用一般债券资金1000万元。

(3)中原路跨沙颍河桥梁及道路打通工程。南起交通路,北至庆丰街,全长2686米,2021年12月竣工通车,正在进行竣工决算审计,使用一般债券资金6000万元。

(4)港城大道西延与开元大道连接工程。西起开元大道与武盛大道平交口东侧,东至现状港区二路,全长1489米,红线宽度55米。港城大道西延与开元大道连接工程2021年7月快、慢车道建成通车,使用一般债券资金1000万元。

(5)七一路西段改造工程。西起龙源路,东至汉阳路,道路全长2816米,红线宽度42米。快、慢车道建成通车,使用一般债券资金400万元。

以上5个项目共计使用一般债券资金26400万元,较好的发挥了债券资金使用效益。其中,中原路桥等4个项目已建成投用,完善了城市基础设施,缓解了交通压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七一路东延正在快速推进,工程整体进展顺利。

 

 

 

                               2022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