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第10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 审核情况的公示
来源: 行政审批科 时间: 2022-09-28 09:40: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局对河南省鑫泽置业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申请二级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927日至2022108日。企业若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诉,申诉材料报送至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
  公示期内,对公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如有涉黑、涉恶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申报、审批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地址: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 

监督电话:0394—8106798(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  

0394—8210061(行政审批服务科) 

 

2022927


序号

企业名称

申办事项

审查意见

1

河南省鑫泽置业有限公司

二级资质

拟通过

1

河南涵居置业有限公司

二级资质

拟通过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