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第11批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 行政审批科 时间: 2022-09-28 09:41: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河南万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927日至2022108日。企业若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诉,申诉材料报送至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
  公示期内,对公示的工程监理企业,如有涉黑、涉恶、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申报、审批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地址: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 

监督电话:0394—8106798(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  

0394—8210061(行政审批服务科) 

 

2022927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

申报

类型

申报

等级

审查意见

1

河南万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质

新设立

拟通过

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质

新设立

拟通过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