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调研驻村工作 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局办公室 时间: 2023-01-04 16:28: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9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继宏深入结对帮扶村——沈丘县白集镇刘院行政村调研指导工作,局领导张凯、薛景松、张磊,总工程师谢艺峰;沈丘县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同志陪同调研。

驻村工作组组长薛波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张继宏局长听取汇报后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作用,要扑下身子、深入群众一线,多走访、多研究、多思考,尤其是要找准产业帮扶、乡村振兴的路子,为群众多办实事,真解问题,将驻村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刘春峰等3户脱贫监测对象家中走访,实地查看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并送去慰问品。在调研中,张继宏局长要求,要重视好村容村貌,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在实地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详细检查了“住房安全问题”、“健康扶贫问题”、“教育扶贫”问题工作清零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助村两委工作,加紧排查整改问题,以充分的准备和高质量的工作,做好迎接国家年度脱贫攻坚后评估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