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装饰科技中心:党员志愿红 温馨送老兵
来源: 装饰科技中心 时间: 2022-06-21 10:35: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抚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14日,周口市装修装饰和建设产业科技发展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老兵、老党员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一行走进商水县抗美援朝志愿兵李福来家中,该老人今年92岁,也是在党50周年党章获得者,在老人家里的小院内,老人向前来看望的年轻党员志愿者们讲述了50年代初的那段峥嵘岁月,从老人的热烈激情的话语中,年轻的党员志愿感触很深“。为世界和平,为保卫祖国,为人民,他们这一代的老人真的太伟大了,他们在战场上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精神,更是我们今后工作中的精神食粮……”前去慰问的年轻党员志愿者毛冰慧说。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走进了68岁柴千明的家中,他18岁入伍,20岁入党,曾参加过唐山大地震营救行动,老人身体虽已不如前,但对参加唐山大地震时的营救经历记忆犹新,老人家表示,虽然自己现在身体不好,但作为一名老党员,还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党员先进性,传承爱国和革命精神是自己不变的使命。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不但给老人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还送去了夏季生活物资、书籍等,此次活动向年轻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同时也使年轻党员思想上受到极大地鼓舞,引导青年党员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田浩/文图)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