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人事教育科 时间: 2023-02-01 10:27: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3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继宏深入到帮扶村--沈丘县白集镇刘院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副局长张凯、总工程师谢艺峰陪同参加慰问。

张继宏局长刘院行政村19户困难家庭69名艾滋病人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深入到个别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子女教育、医疗康复、家庭收入、年货置备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张继宏局长叮嘱驻村队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困难家庭、因难群众走访工作,掌握他们的真实情况,及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切实保障他们基本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争取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