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在全市2021年度行政执法案卷抽查中 取得佳绩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1-12-24 11:08: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期,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市直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工作,从市直行政执法部门2021年以来办结的行政处罚案卷目录中抽取了47卷行政处罚案卷,根据案卷性质分类,采取百分制,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逐项细查事实证据、办理程序、适用法律、栽量标准、文书制作、立卷规范等要件。

评查中,我局被抽取的《周口益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建设工程肢解发包(2021年度周建罚决字第23、24、25号)》案卷归档规范,执法主体合法,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法定程序完备,适用法律依据准确,行政处罚栽量标准执行到位,符合法定要求,获评我市2021年优秀行政执法案卷。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