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突破口》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1-12-30 10:56: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29日下午,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局系统179名党员干部在广电奥斯卡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突破口》,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突破口》讲述了1948年初刘邓大军为挫败国民党军队对大别山的围攻,扩大解放区,麾下第十纵队开辟桐柏解放区、解放邓县(今邓州市)的英雄事迹。影片尊重历史事实,故事情节紧张、人物形象生动、战争场面宏大,深深打动了观看影片的每一位同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为全市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观影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组孙跃东副组长到场观影并对我局党员干部观影会风会纪进行了监督。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