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来源: 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9-08 08:14: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谢艺峰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局机关40多名党员聆听了讲座。

    授课时,谢艺峰同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意识形态是什么”、“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中外的鲜活事例,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全过程。

谢艺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抵制落后腐朽文化、抵制分裂祖国的势力;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局系统各类平台载体的管理,规范自身日常行为,责无旁贷地承担起政治责任,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市住建局广大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了市住建局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