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和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政策法规科 时间: 2021-12-03 15:55: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4日是我国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的学宪法、知宪法、尊崇宪法的认识,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知宪法的氛围,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宪法宣誓和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全局干部在局政策法规科朱超科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为认真贯彻学宪法、守宪法要求,宣誓仪式结束后,组织全局干部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

局总工程师郭金锋说,通过此次宣誓、宪法知识测试,目的是要达到机关工作人员依宪依法依规履职的要求,也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需要,今后,我局要继续加大对宪法和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宣讲,加深大家对宪法法律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

责任编辑:周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员